主页 > 慈善智库 > > 正文

听见“心”未来 USANA葆婴天使之心项目5年筹集善款超1,200万

2021-03-31 20:08百度 善朵朵

3月27日,听见“心”未来—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项目五周年总结会暨2021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项目启动会于四川成都成功举办。葆婴有限公司管理层人员,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童心血管科及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中心支部书记、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李莉,USANA葆婴经销商爱心伙伴以及10余名受助先心病儿童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前,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以及经销商代表一行到华西医院看望了接受救助的先心病患儿,向医务人员仔细了解了住院患儿的治疗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安心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在活动现场发言,他表示:“我国每年新增先心病患儿20万,但只有7万例主动接受手术。先心病患儿多集中在医疗资源落后的农村地区,有相当一部分家庭因无法负担手术费用使患儿得不到及时救治。”

基于此背景,自2008年开始,USANA葆婴不断捐助资金,致力于贫困地区先心病患儿救助。2015年,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优莎纳公益基金,旗下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正式启动,专注于对复杂性先心病儿童的帮扶。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表示:“过去的5年里,在USANA葆婴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共同努力下,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已经提供了超过1,200万元的善款,总共有650名患儿得到了天使之心项目的救治,未来,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孩子得到天使之心的帮助,有更多的家庭会看到美好生活的新希望。”

活动现场,伴随着象征着希望的树苗被浇灌,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2021年救助计划正式启动。USANA葆婴承诺2021年将捐赠约400万元善款,继续关注天使之心项目及其他健康扶贫项目。

受助的先心病孩子们如今已经可以欢快的舞蹈,自由的歌唱,他们在活动现场为所有爱心伙伴们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家长们也纷纷上台表示感谢,葆婴有限公司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礼物。

想到孩子们难得来到成都,活动当天下午,USANA葆婴特地组织参观了大熊猫基地。作为成都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区,大熊猫基地深受孩子们的喜欢,从观光车到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

Tags:

公益导报 www.gongyidaobao.cn 与百余家基金会、社团合作,汇集了国内知名的慈善公益组织、慈善公益项目的动态信息,为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和受助群体搭建了一个慈善公益互助平台,为展示企业社会责任提供了舞台。